我坐在这里旁观别人的潮起潮落、春夏秋冬

慢慢的喜欢上轻博客的方式。

以一个陌生人的方式去了解陌生人的生活

他们有的沦陷无止境感情风波与世隔绝、

有的沉浸于自我调侃不打算抽身

有的抛洒着似乎不尽的青春在世界上留下一步一脚印分享着美景旅途

有的安静地点开每一个略过屏幕的故事 若有所思的欣赏着别人的故事

就像我、一言不发 偶尔点赞


我偏爱看那些旅途分享,

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从那里一处经过、留下一张合影

我想要活在这个世界的每一天每一个角落

与我爱的人


有好多好听的歌 却唱不尽心中的惆怅

有很多动人的句子 却舒不开思绪里的褶皱

有很多说爱你的人 却始终没有巧遇那个爱你的人让你怦然心动了

有很多故事已经结尾  却常常婉转新生




评论
热度 ( 1 )

© 愿做温暖善良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