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的不知道怎么办 就这样把难过记下来

我觉得我在这一天会永远失去一个我深爱的人
我从梦中哭着醒来 感觉那么无力无助
我有一千种解释说服自己 内心的伤悲堵闷难愈
如果这是成长的代价
可是 不是每一刀扎进胸口都会结疤
人生最大的事莫过于生死
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生死离别
奶奶对我倾注的爱如今变成了一道道累累伤痕
儿时的疼惜呵护 纵使她年老的记忆已经记不住许多人 却在我离家时的每一天对我的念念不忘 还有重症监护里握住我的温暖无力脆弱的手 如今我哭成了泪人如今我哭成了泪人如今我哭成了泪人你怎么听不到你怎么都不回到我身边啊
奶奶你怎么都不回到我身边…

评论

© 愿做温暖善良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