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一段恋情就像杀死了自己的一个孩子 所有一切回忆汹涌而至而又随即逐渐散去之前的理直气壮坚硬决绝烟消云散 我是曾经浸泡在他所有的爱里的人啊我怎么抽离、一句‘你再也不配我死心塌地的对待’我还是泣不成声

就当是人生的历练就当是成长的代价

佩服自己文字的轻描淡写覆盖了经历时的感情澎湃

我对他的情感是爱是感动我分不清 大概有爱过有感动爱输给了感动

情感和体会其实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 再与你接触慎密的人没有亲身经历你所经历的说再多也是无法体会 所以失恋其实是一件没有办法接受安慰的事 我只能自己治疗自己 自己与自己谈心 自己问自己 我是否还好
曾经掏出来的心又重新放回去 你懂吗
曾经就算失去全世界也罢他永远无条件给我依靠 你懂吗
曾经他吃掉了我所有的霸道任性无理取闹 你懂吗
然后他开始对我有情绪 我好像不懂了
然后他不经意对我的不耐烦 我好像不懂了
然后没有然后了 我挑不出他的毛病了 
他包容了一个全是毛病的我 我却以为感动可以支撑起我们的感情
噢 原来我是可恶的罪魁祸首 对不起




















评论
热度 ( 2 )

© 愿做温暖善良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